Tuesday, May 26, 2015

荷蘭異國婚姻俱樂部分享會 Stamppot Ned Taiwan seminar

在荷蘭異國婚姻俱樂部(Stamppot Ned Taiwan)與眾姐妹們分享「風雨無阻」--母親的心路歷程。

Seminar at the 'Stamppot Club Nederland', sharing my book Heel Erg Anders with many sisters from Taiwan.




「他不是個負擔‧他是我的孩子」專題講座,由「風雨無阻」ㄧ書的知名作者─朱瑄文現身說法,分享如何在得知自己的孩子是自閉兒之後,重新思考人生的方向,面對人生的課題、放下自己熱愛的建築師職業與前程似錦的事業,重回家庭陪伴孩子成長,並將一路走來的心路過程透過文字書寫與繪圖的方式紀錄下來,集結成冊並出版,希望自己的經歷可以讓更多有相似背景的家庭得到安慰與鼓勵。